|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天津益斯达燃气设备有限公司

燃气设备制造,燃气调压装置制造、销售、维修、工程项目技术咨询,机电一体化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立英
  • 电话:15822157003
  • 手机:15822272216
  • 传真:022-2225094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落地式气化器
落地式气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2落地式气化器 
品牌: 益斯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09 14:24
详细信息
 气化器是将液化气强制转换成气态,节约液化气,提高液化气热值的利用率,稳定火源和压力,保证供气平稳,提高工作效率。适用于工矿企业、热处理、喷涂烤漆线、炉窑、玻璃制品、灯具、食品、大中小饭馆餐饮业、宾馆供热及居民小区集中供气
技术特点:
1、液化石油气由浸没在温水中的不锈钢热交换器通过吸收温水的热量后强制气化并过热,温水的热能由不锈钢防爆电加热器提供,通过自动化控制程序控制设备的整体运行,有效地防止了防爆电加热器干烧。
2、热交换器采用1C18Ni9Ti制造,可有效的抵御任何气质的侵蚀,延长设备使用寿
3、采用独特的万能转向液位阀式防过液装置,设备在运行过程中更能有效防止过液现象的发生(专利项目),更能确保在断电或出现情况时设备的安全性。
4、充分的热交换面积、合理的温度控制系统有效的抑制了聚合物的形成。
5、宽裕的热交换器更好的适应国产液化气。
6、虹吸式排残结构,杂质排除更彻底。
7、独特的内置式气液分离装置和过滤功能更能有效保证用气设备的正常运行。
8、独特合理的安全放散装置,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专利项目)。
9、设备的外皮是防静电喷漆的,而且所有的焊接工艺采用氩弧焊焊接,提高了设备使用的安全性。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